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下调部分EQ车型价格 最高降幅近23万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16 11:18

昨晚,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6日起,下调部分EQ车型的售价,涉及车型包括EQE及EQS。而对于2022年11月16日前购买相关车型的客户,奔驰也将会提供专属补贴方案。

02.jpg

具体到降价方案,全新纯电EQE 350最高下降5.07万元,调整后建议零售价为47.8-53.43万元;纯电EQS最高下降达22.97万元,调整后建议零售价为84.5-131.4万元;AMG EQS 53下降19.86万元,调整后建议零售价为154.7万元。

01.jpg

奔驰官方表示,此次降价,是通过不断洞察市场趋势、收集市场反馈、倾听客户需求为前提,而采取的灵活调整市场运营策略,以匹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03.jpg

而针对11月16日前购买相关车型的客户,奔驰也给出了相应的方案。奔驰方面将通过相关授权经销商,根据购车发票金额和此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差额,提供专属补贴方案。

04.jpg

尽管当前新能源车型市场表现的相对繁荣,但对于传统车企来说,面对新势力的不断发展,压力也是相当大的。乘联会数据显示,奔驰EQA、EQB、EQC、EQE4款纯电动车10月份销量分别为94辆、133辆、6辆和678辆,累计销量仅为13665辆,也就与新势力一个月的销量相当,这对奔驰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压力,此次价格调整也可以看做是奔驰面对当前形式的一个调整及应对,只是不知道,经过次轮降价,能否带来销量上的一个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