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气化转型下,福特需要自主生产零部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6 11:5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15日,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场会议上表示,在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之际,将部分供应商的工作转到公司内部对公司保留工作岗位、减少员工失业至关重要。

法利还表示,福特正在经历“自2020年代以来工业体系的最大变革”,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劳动力将比目前的内燃机汽车少40%。福特将需要在自己的工厂为电动汽车生产更多的零部件,以便未来“每个员工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法利在会议间隙表示,福特将“回归到Model A的模式”,当时该公司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Rouge生产基地自行生产许多汽车零部件。法利认为,把电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的生产转到公司内部,对保持就业和竞争力非常必要。

特斯拉为其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等大部分硬件。目前,特斯拉的利润率也超过了福特和许多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法利在会上表示,“我们想成为第一。”

电气化转型下,福特需要自主生产零部件

图片来源:福特

除了电气化转型之际如何减少员工失业,法利还谈到了对福特电动汽车工厂工人组建工会的看法。福特已经开始在田纳西州西部建造一个名为“Blue Oval City”的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法利表示,如果被雇佣的工人决定组建工会,他“会很兴奋”,但这取决于工人们。

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将于明年开始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进行合同谈判。向电气化转型所带来的变化将是谈判的核心。UAW主席Ray Curry曾表示,他希望美国新电动汽车工厂(包括合资电池厂)的工人不用经过无记名投票就能组织工会。法利也指出,“明年的谈判对所有利益攸关方都极为重要。”

法利从其他行业引入了许多高管来领导其电气化和软件开发工作。但他认为福特必须在内部培养管理人员方面做得更好,“我们不能一直从外面招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