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推送FSD Beta V11版本 海外用户将陆续收到

汽车 pcauto 2022-11-15 10:03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近日,马斯克在其海外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测试者推送FSD Beta V11版本的辅助驾驶系统,海外用户自12日15:11分之后便可陆续收到推送。马斯克还证实,特斯拉将在几周后向更多北美用户“广泛推出”。

从发行说明来看,FSD Beta V11 (2022.40.5) 主要在以下方面进行了更新和优化:

在高速公路上启用FSD Beta。FSD Beta的多摄像头视频网络和下一代规划系统允许以更少的依赖车道进行更复杂的代理交互,为更智能的行为、更流畅的控制和更好的决策让路。

改进了占位网络(Occupancy Network)在近距离障碍物召回和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精度,transformer 空间分辨率提高了4倍,图像特征器容量提高了20%,改进了侧面摄像头校准,并增加了26万个视频训练片段(包括实际和模拟)。

将非常近距离的摩托车、滑板车、轮椅和行人的预测速度误差降低了63.6%。

改进了爬行配置(creeping profile),提高了开始和结束时的加速度。

通过使用一般静态障碍网络预测与静态几何的连续距离,改进了对附近障碍物的控制。

通过将数据集大小增加14%,将车辆“停泊”属性错误率降低17%,同时还提高了刹车灯的准确性。

通过调整损失函数提高了困难场景的性能,将清晰的场景速度误差提高了5%,将高速公路场景速度误差提高了10%。

改进了对打开车门的检测和控制。

在计算车辆运动学时,通过使用基于优化的方法来决定哪些道路线与计算给定的横向和纵向加速度和陡升限制无关,从而提高转弯的平稳性。

将以太网数据传输管道优化15%,从而提高了FSD UI可视化的稳定性。

改进了ego后面车辆的召回率,并提高了车辆检测网络的精度。(编译: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