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日产Serena即将登场 搭载第二代e-Power系统

汽车 pcauto 2022-11-15 20:14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产旗下家庭MPV Serena是该品牌最卖座的MPV车型之一,自1991年诞生以来,无论是在日本本土还是我国的港澳这些右舵市场都相当受欢迎。目前在售的Serena属于2016年发布的第五代车型,虽然依然非常好卖,但始终年事已久,日产最近就发布了一张全新新一代Serena的预告图,预示了最新前脸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11月28日全球首发。

从官方公布预告图来看,新一代Serena在车头依旧维持过往家族语言V-Motion 设计,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大灯令外表更具概念车的感觉。除此之外,我们还可能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中一窥新车样貌。可见新一代车型侧身线条和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动,依然维持着日式家庭MPV那种方方正正的身材,以便压榨更多乘员空间。

新车车尾的变动也不算大,竖式尾灯线条更加简洁锐利,日产LOGO上的黑色饰板依然和后挡风玻璃合为一体,令观感产生一种“尾门一半都是玻璃”的通透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ProPilot 2.0 驾驶辅助系统,此ProPilot 2.0 最大的特点为在特定情境下,如:高速公路,可支援免握方向盘驾驶,搭载车型具备更精确的侦测系统包含:摄影镜头、雷达、声纳,可达成360 度检测,该系统已配合高精度地图资讯,并且还支持车道变更、半自动超车、以及导航连动路线行驶等功能。

动力上,官方指出新一代Serena将搭载第二代e-POWER 动力技术,作为参考,现有的车型提供2WD或4WD车型可选,包括2.0L MR20DD 四缸发动机(仅2WD)、 2.0L MR20DD 四缸发动机搭配SM24 电动马达(2WD 或4WD)与1.2L HR12DE 直列三缸发动机搭配EM57 电动马达(e-Power 2WD)三种输出表现。

新一代日产Serena将继续锁定丰田Noah/Voxy、本田StepWgn作为对手,现行Serena于日本售价为日圆257.62万至380.93万(折合人民币13.2万至19.5万元)。这几年来,关于东风日产引进Serena的消息时有出现,但一直未有“石锤”,对于下一代Serena,也继续有传该车未来或许还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如果这批MPV真的能引入的话,不知到时将如何定位、会否吸引家庭买家的目光?(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