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3.0 CSL官图发布 最强直列六缸/限量50台

汽车 pcauto 2022-11-26 18:0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宝马3.0 CSL车型的官图发布,该车同样是在为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献礼,并向E9 3.0 CSL车型致敬。该车被誉为最强大的直列六缸车型,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553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新车限量发售50台,预计2023年交付。

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双肾形格栅设计,沿袭了3.0 CSL Homag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在格栅周围使用银色金属装饰。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引擎盖鳍片造型,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在向经典车型复刻。

车身侧面在前后侧翼子板处均采用了宽体造型,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的中心锁锻造轮圈,并在定制的米其林轮胎上印有「50」字样。

车尾安装了经典的车顶扰流板,更能凸显出「蝙蝠车」的特点,重新设计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颇有复古范儿。

新车内饰并没有采用双联屏的最新设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设计,并配备了全碳运动座椅。最为亮眼的莫过于白色+红色搭配的挡把,并在中控台上印有3.0 CSL以及限量50台的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53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与M4 CSL相比,扭矩值实际上下降了100 N·m,其原因在于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无法承受更大的扭矩负荷。新车还标配了带有电子控制的避振器+自适应M悬架系统,在赛道中会有更好的操控性能。(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