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星3安全技术曝光 标配9气囊/与沃尔沃实时互联

汽车 pcauto 2022-11-26 11:3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极星3安全及健康技术细节发布,新车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同时搭载了全新一代Smart Eye眼球追踪技术和亚微米级车内雷达传感器,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与健康体验。

极星3的车身使用了超高强度的硼钢材质,强度是高强度钢材的4倍,每平方厘米约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同时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并搭载行业首创的内侧双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极星3标配的内侧安全气囊仅需8毫秒就能完成充放气。

智能驾驶部分,极星3整车标配5个雷达、5个外部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的硬件组合;前绕流翼下方的SmartZone更集成多个前方传感器、1个带加热功能的毫米波雷达和1个摄像头,让极星3可通过对车外环境进行不间断地扫描。

极星3还搭载Luminar激光雷达,英伟达DRIVE(NVIDIA DRIVE)中央处理器等,同时还具有充足的算力冗余,避免因算力不足导致主机卡顿或者宕机带来的安全隐患。极星3还与沃尔沃汽车共享匿名实时数据,该技术可以通过云端在线实时互联,使车辆之间彼此「沟通」。

此外,极星3还配备了车内雷达传感器,实现亚毫米级的最微小运动监测,防止婴幼儿或者宠物不小心被锁在车内。车内搭载了高级空气净化系统,有效阻止污染物进入,更在内饰上坚持采用生物性环保材料MicroTech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