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市场五十余载 乘龙H5V华南区域荣耀上市

汽车 卡车e族 2022-11-25 21:12

自今年6月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推出准重型平台之后,乘龙H5V就一直备受卡友们的关注。2022年11月22日,以“科技大V 跃级舒适”为主题的全新一代智享卡车乘龙H5V华南上市嘉年华活动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

作为东风柳汽乘龙准重型平台的全新力作,乘龙H5V是能够全面满足新生代年轻司机及高端用户高品质需求的新品。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说道,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流市场涌入了很多年轻血液,对卡车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更加关注卡车的舒适性、智能化。东风柳汽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入聚焦市场发展,精准匹配用户需求,深耕商用车市场50余载,推出这款科技智享卡车——乘龙H5V,旨在为智慧物流提供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致富“好帮手”。

在本次活动中,乘龙H5V正式在华南地区发布,牵引、载货两类车型亮相现场,深刻诠释产品具备的“颜值超赞、舒适超享、智能超越、轻量超赚”四大优势,并以传统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多种形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运力需求。

颜值超赞:乘龙H5V整车外观突破以往的家族式设计,焕新“国潮”风格,前脸龙鳞设计+一体式的大面积涟漪式格栅,远观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极具艺术气息,满足年轻一代对于车辆颜值的需求,开出去倍儿有面。

舒适超享:乘龙H5V采用平地板设计,驾驶室宽度可达2.3m,车内站立高度达1.93m,无论何种身形都能够在驾驶室内轻松活动,宽敞的空间尽显高端舒适。另外,该系列产品内饰均采用半包围设计,方便驾驶员操作。航空减震座椅增强包裹感,具备通风加热功能,能够极大缓解驾车途中的疲劳感,舒适体验拉满。

智能超越: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动力性和智能化配置也必须过硬,乘龙H5V在动力链选择上可搭配多种品牌、型号的发动机,满足用户在动力性方面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以外,该系列产品内饰中控大屏集成车联网、手机、空调、蓝牙等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智慧互联。而车辆配备的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碰撞预警、疲劳监测预警等科技配置,又可以全方位提升主被动安全,保障用户运营无忧。

轻量超赚:在如今合规大势下,想要实现“多拉多赚”,轻量化设计非常重要。乘龙H5V产品科学降重,通过体系节油等核心技术,降低油耗,为用户带来高经济性的用车体验,提升运营收益。

紧随其后,现场开启了乘龙H5V载货车及牵引车的试驾、“跃级挑战”、“大V寻宝”嘉年华活动,现场氛围一度高涨,客户在亲身体验中加深了对于H5V智能化、舒适性的认知。伴随着东风柳汽乘龙与大客户举行批量购车意向签约,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全新一代准重卡平台乘龙H5V在华南区域上市,强化了区域用户对于产品的认知,也吹响了区域上市的品牌集结号。乘龙H5V华南上市并不是终点,而是东风柳汽准重型平台面向全国的新起点。相信未来,东风柳汽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并助力销量、口碑再上新台阶。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