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定位硬派SUV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28 08:45

11月25日消息,此前比亚迪透露,全新高端品牌仰望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发布。现在随着新车到来日期的临近,关于新车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日前,新车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了出来。

01.jpg

根据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一些造型细节。新车定位硬派越野SUV,因此可以看到,新车的风格也是非常契合这一定位的。整体采用了简约硬朗的线条,构建出一个非常方正的车身轮廓,使得车辆看上去极为大气,气势十足。同时,车辆还具备了较长的车头,以及粗狂的轮眉设计,视觉上极具张力。

02.jpg

此次谍照还涉及到了涉水场景,可以看到车辆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这可以确保车辆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车尾则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这也是越野性车辆的常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顶位于车头位置,有三个非常明显的凸起部分,猜测来看应该是激光雷达等传感器,预计新车在辅助驾驶部分会有不错的表现。

03.jpg
04.jpg

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可以令新车在应对炮弹坑、A字坡等复杂路况时能有更好的表现。

05.jpg

而在此前比亚迪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王传福还表示,比亚迪还将发布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并在仰望新车上首次应用。在本月早些时候,国家专利局公开了比亚迪两件名为《无人机机库》、《无人机机库和具有其的车辆》的实用新型专利。

根据描述,是一种可以架设在车顶的装置,拥有可以伸缩的无人机起降平台。或许王传福所指的黑科技,就是搭载在车辆上的无人机起降能力,令人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