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再创新高,切勿小看合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1-03 09:29

“没有终局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在证明自己的路上,合创未曾停下。

 

今年的新能源车市有多精彩?

头部新势力和问界、阿维塔等后起之秀间的交锋愈演愈烈,比亚迪的异军突起直接将整个市场版图进行了重构。而于各个市场的细分领域,在原先躲在“蔚小理”身后的阵营中,零跑、哪咤以及组织架构得以重组的合创,同样带着自己的手段强打下一片江山。

如今,月销过万虽已经成了评价一家新能源车企有无潜力的标准,但从某些角度去看,只要有人正在以一个日趋向好的发展态势向前迈进的,那么,对于全行业来说,它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微信图片_20221102140828_本_副本

 

在电气化转型中,现在的新能源市场总会不断清退一些不思进取的车企,譬如:每况愈下的威马、天际和爱驰。但与此同时,我始终坚信,中国车市天生不带偏见的市场内核,还是会给后进者“生”的希望。

就拿合创为例,在刚刚过去的10月,其新车交付量已经达到了3123辆,相比前两个月的数据有了进一步提高。而熟知合创的人很清楚,当007不再作为合创主推车型之后,合创每个月的销量来源其实都是来自旗下的潮流小生Z03。

换言之,单凭一款车就能在极度内卷的大环境中,月月从市场斩获3000+的订单。从当年背靠广汽集团而存在,到当下能借助自身之力完成蜕变,合创所做到的,正是外界所希望看到的。

 

微信图片_20221102140828

 

一直以来,中国车市都呈现着一种“百家争鸣”的状态。在纷繁的市场需求下,只要在局者有想法,“成为每一阶段的资深玩家”从来就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那么,当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伴随新能源产业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作为其中一份子的合创,相信亦将成创造下一段产业升级的参与者。

自进入2022年后,合创的确在销量提升层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但与之相比,为了紧跟新势力大军前进的步伐,在渠道建设、营销模式、用户圈层等诸多方面,合创所做出的提升之举,更可谓远超同行

 

0da4c76ee59b41eeb88206a3338400ee

 

据悉,据合创官方所透露的信息显示,其目前已在全国134个城市建成241家线下门店。如此阵势虽不及蔚小理动辄500家以上的门店规模,但就其铺设的速度来说,合创想要尽快打通全国销售渠道的野心,可见一斑。

而另一边,为了深刻打造属于自己的人设与标签。本就属于新锐品牌的合创,在首次与电竞文化“触电”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合创汽车冠名赞助EDG战队。自此,EDG将用全新的名字—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简称“EDG合创汽车”)。

对此,我不敢说,热烈拥抱电竞的合创会就此腾飞,但这一系列出圈的营销动作背后,总是能传递出合创汽车对年轻一代内心的深刻洞察,全新生活方式的提炼亦会与合创所期待的全场景车域生态结合得恰到好处。

 

a950eb1f3b89b2a2435d68f4d8d4e8b4_副本

 

而在10月的最后一天,随着旗下全新中型车——合创A06正式开启大定,我们坚信,合创不愿在月销3000辆的水平之上停下脚步的想法会更为强烈。

作为首款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的车型,合创A06共发布了3个版本:前驱550A、630C以及四驱性能版,兼具纯电舒适与性能。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8-27万元,预计将于年内上市交付。届时,在A06和Z03的带领下,合创终究会迎来下一个“春天”。

“没有终局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

 

b77e921dac2ea038482e1a7403aa7bab

 

总之,中国车市走到今天,相对于许多新兴行业在大环境备受打击的凛冬中所表露惊诧与脆弱,中国汽车人坚守的,更多的是对于螺旋式前进的恒久敬畏心以及“风雪盼春归”的耐心与信念

合创不算新人,却有着胜过新人的毅力和决心,这就够了。在强力推进的升维之路上,月销3000+的成绩,只会是合创满电加速的开始。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