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科技网联引领时代风潮 中国重卡该有一位领路人

汽车 卡车e族 2022-11-14 09:26

近年来,国内商用车行业和工程机械制造业迅速成长,国际竞争力大幅提升,一直以来被视为国内宏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但行业未来存在的不定性因素为企业抛出了不少难题,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徐工集团控股的重型卡车制造企业——徐工汽车,面对国内商用车行业未来复杂的环境和挑战,又会做出怎样的方略与决策?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给出了明晰的答案与方向。

开启智能科技革命 大国重器主动求变

徐工集团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奠基者与开拓者之一,为191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配套服务,连续33年保持国内行业首位,以不断输送的大国重器吹响了中国制造的号角。

徐工汽车在国内同样稳中有进,不断推出适配于用户需求的优质运输解决方案,面对商用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终端市场用户日渐增长的用车需求,不变即是落后,主动求变方能寻得发展良机。

夏总谈到商用车行业的变化时表示:“我们目睹了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潮起潮落,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行业格局的变化、用户需求的转变,这些现象告诉我们要主动求变才能在风云诡谲的行业中持续创造价值。为此我们要在智能化、科技化的路线上求变。”

凭借敏锐的嗅觉和对市场的判断,徐工汽车开始从传统“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5G技术、100%自动化、智联工厂四大生产工艺等多方面高端研产工艺的加持,让徐工汽车的转型彰显出强大的“中国速度”,徐工智卡的品牌在此刻应运而生。

谈及新品牌的出现,夏总坦言:“徐工智卡的诞生并不仅仅是徐工汽车在智能化、科技化上的品牌转型,更重要的是徐工汽车秉承着生产大国重器的民族责任,这也是大国工匠将传统技艺与当代科技交汇相融的探索与尝试。我们有理由、也有责任让‘中国智造’的名声从徐州传遍中国,从中国传向世界。”

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匠心独运告别传统

立足中国大地,讲好“智造”故事,徐工智卡品牌的诞生赋予了徐工汽车全新的发展路径和前卫的产品标签,但如何才能实现引领商用车行业发展的终极目标?营销模式的创新方为核心。品牌要升级、产品要突破、但最重要的是营销的模式要告别传统,创新升级。

徐工汽车围绕营销模式展开了强有力的攻坚战,大国工匠想要发挥才能也需要有趁手的武器和强大的平台,S2B2C营销模式的问世为徐工汽车开辟了通往商用车行业未来的道路。

夏总表示:“S2B2C营销模式将‘S’供应端与‘B’渠道端通过内容赋能链合起来,共同为“C”客户端提供服务。彻底摒弃商用车行业传统的营销成本高、入网门槛高、风险成本高等弊病问题,以轻资产无风险投入为主要内核,重视终端用户与大数据的作用,成立网联店,品牌与网联店共同联动,增加用户对品牌、网联店依赖度。”

相比传统营销模式来说,徐工汽车S2B2C模式通过自身资源、在服务、数字营销、专业技术、工具和线索等多个领域扶持网联店,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终端用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地看车、购车、养车体验。

营销模式的升级将让徐工汽车在未来的国内商用车行业发展中获得长足的领先,也开创性地为国内商用车行业未来营销模式的架构、迭代方向、创新发展提供了教学级的示范作用。

于细微处脚踏实地 于宏观处仰望星空

细节决定成败,宏观决定大势,徐工汽车紧扣前沿技术发展方向,紧密围绕用户实际需求,推出全新的徐工智卡品牌以及W550车型方为脚踏实地;通过品牌延续“中国智造”的风尚,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智能化、科技化赋予新的含义方为仰望星空。

“徐工汽车要做智能科技重卡国民化的第一标签,而徐工智卡就一定要做智能化全民、性价比利民、用户群亲民的高端旗舰重卡,我们将依托徐工集团的经济、研发、生产实力,让徐工智卡W550成为重新定义国产高端旗舰重卡的新时代产品。”夏总如此说道。

“为国为民,侠之大者”,我们不难从徐工汽车以及夏总的身上看到国内商用车行业的“侠”气所在,之于国家,徐工汽车不断深入探索商用车智能化、科技化的蓝海;之于民众,徐工汽车持续研产适用于当前时代和用户需求的优质运输解决方案,这是徐工汽车作为“中国智造”的缩影,也是“中国智造”路上闪亮的名片。

写在最后

国内商用车行业的发展需要智能化、科技化、网联化的加持,更需要像徐工汽车一样的车企站出来,从理念到战略,从模式到产品,实打实地为行业、市场和用户做出表率,以大国工匠之名书写全新时代下商用车行业的智能科技篇章!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