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汽车10月交付2553辆 追光将于11月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1-02 09:41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11月1日,岚图汽车10月交付数据公布,10月共交付新车2553辆,同比上涨154%,自今年6月以来,连续5个月保持环比增长,单车均价超38.2万元。

具体车型来看,岚图FREE 交付1225辆,岚图梦想家交付1328辆;自2021年8月以来,岚图品牌累计交付22963辆。

在过去的10月,岚图梦想家成功挑战国内首次90km/h超美标高速追尾测试,打破了国际传统汽车安全测试维度;岚图公布旗下首款轿车名称「追光」,其中岚图追光的展翼式LOGO贯穿前大灯、动感的车身姿态和贯穿式的尾灯,充分展现出以「光」为核心的设计概念,并将于11月首发亮相。

截至2022年10月31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68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25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43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85座城市。(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