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南载货车市场持续火爆!潍柴WP7H是客户绕不开的动力选择

汽车 卡车e族 2022-11-12 20:26

虽然目前整个物流大环境不算太好,但是在西南地区6.8载货车市场却是异常火爆,尤其是在云贵等地的绿通、城际物流、快递转运等领域,搭载潍柴WP7H发动机的重汽、陕汽载货车产品销量可谓是突飞勐进。

下面我们就解析一下潍柴WP7H发动机,究竟有何实力能让西南地区众多领域的载货车客户都满意。

 

快递快运 高时效无压力

快递快运行业一直是物流运输行业里高时效的代表,严格的时效需求可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竞争力和收益率,而潍柴WP7H发动机却凭借强劲的动力赢得了西南地区快递快运等高时效客户的喜爱。

在动力方面,潍柴WP7H发动机功率可覆盖245-3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300牛米,比同级别产品要高出100N·m。大马力、大扭矩特性,让车辆在西南地区的起步、爬坡更轻松,在高速上的平均时速更快,可以很好满足快递快运这类客户的使用需求。

 

绿通运输 更可靠更省心

对于像绿通这类客户,最怕发动机在路上出现故障,一旦得不到及时救援,那么车上的货物就可能损坏变质,而潍柴WP7H发动机却用实力征服了西南绿通运输客户。

潍柴WP7H发动机的B10寿命达100万公里,并且经过了严苛的三高(高寒、高原、高温)耐久性试验,和超过180万公里的道路验证。

同时整机采用模块化和集成化设计,减少了零部件的数量,降低维护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整体的可靠性,其核心零部件均采用世界一流品牌供应商产品,使得发动机的整体故障率更低,可靠性更高。

使用匹配潍柴WP7H发动机的6.8米载货车跑绿通,客户可以直接将车辆开到田地里进行装货,高可靠性无惧复杂路况挑战。同时西南的大长坡路况也不用担心效率问题,大马力大扭矩爆发爬坡无压力。

 

个人散户 低油耗收益高

对于用6.8米载货车的散户来说,油耗、动力、自重都是衡量发动机的核心标准。毕竟当下整个行业的运费都不高,想办法降低成本和提升装载量才是王道。而潍柴WP7H发动机也凭借低油耗、低自重等优势,获得了西南散户的喜爱。

据了解,潍柴WP7H发动机的缸体缸盖、齿轮室、飞轮壳等零部件都进行优化,同时加上集成化的设计,使得它的自重更低,出色的轻量化可以帮助客户在合法范围内多拉货物,提升收益。

为了降低油耗,潍柴WP7H发动机提升了燃油喷射压力,使得燃油得到更充分的燃烧。同时,发动机的大马力、大扭矩特性可以让转速长时间保持在经济区间内,应对西南坡道路况也无需拉高转速。有数据证明,搭载潍柴WP7H发动机的6.8米载货车在西南地区的综合油耗仅为16-17L,比同级竞品省1L以上/百公里。

目前搭载潍柴WP7H发动机发动机的重汽豪沃NX载货车、陕汽载货车等产品在西南地区的销量持续上升,也正是凭借强悍的综合性能,潍柴WP7H发动机已经成为了西南地区客户选购载货车时无法绕过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