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大五座纯电动SUV,别克Electra E5有望年底亮相,明年上半年交付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23 20:34

日前,在“2022通用汽车科技展望日”上通用宣布,别克首款奥特能平台大五座纯电SUV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此外,别克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全新纯电车型也将于2023年发布上市。

autohomecar__ChwFlGN843iAf8OkABC4jTNZMKw076.png

而在此前,我们在工信部就发现了别克Electra E5的申报图,该车是别克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其定位就五座中大型SUV。另外,据我们了解别克Electra E5便采用了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所以,我们猜测,别克首款奥特能平台大五座纯电SUV应该就是这台别克Electra E5。

WX20221123-183206@2x.png

在设计上,新车整体的设计延续了此前的别克Electra-X概念车,官方称其外观风格是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全新飞檐展翼式前脸搭配点阵式格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未来感。

WX20221123-183221@2x.png

而在尾部方面,该车的设计呈现出简约的造型风格,凸显纯电动车型的纯粹感。可以看到,车尾大多采用了横向的线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车尾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搭配上别克升级后的LOGO更显精致。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1684)mm,轴距为2954mm。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180kW。相信,随着别克Electra E5的加入,通用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