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L Hi·P定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补贴后售价25.37万元

汽车 机锋网 2022-11-23 19:52

吉利汽车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车型星越L Hi·P定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混综合续航可达1300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盾型的进气格栅,该车除了定制幻彩WANGSHU BLUE望舒蓝车身颜色,还推出了LOMOGrey磨砂灰新配色,官方表示,新颜色历经125天3000+小时,超豪车标准老化试验,保证颜色光泽度始终保持90%以上,拥有25+5°反光区间,拥有细腻光泽,采用三色镀层工艺,拥有超细二氧化硅消光涂层。

该车长宽高达到了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定位紧凑型SUV。新车搭配20英寸银灰定制轮圈,车内也采用了高定灰环保皮质内饰,焦糖棕NAPPA头层真皮座椅。

具体动力表现上,除了插电混动系统,它还匹配了41.2千瓦时CTP平板电池与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系统。WLTC工况下,该车纯电续航里程205公里,纯电驱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250公里,电混综合续航1300公里。

该车日前已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25.37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