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辰信安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20:51

10月26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四届“金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为辰信安作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领航者,荣获“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为辰信安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金辑奖”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本次评选由行业专家评审、44万人投票,从先进性、技术可行性、经济可行性、市场认同性、用户体验等角度累计进行了近200天的评选,最终得出评选结果。

为辰信安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为辰信安销售经理张芯怡代表公司领奖

 

从顶层设计到技术创新,为辰信安始终领跑智能汽车网络安全赛道。公司以可信为基础的技术优势,奠定了可信系统方面持续发展的核心能力。并主导制定了第一项汽车电子网络安全国标,以及多项团标、防护指南、白皮书。以20余年嵌入式操作系统和10余年汽车电子相关的技术及经验沉淀,构筑出覆盖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安全防御体系,相关产品和服务已大规模量产。

为辰信安荣获盖世汽车金辑奖-“2022最具成长价值奖”

本次获奖是对为辰信安公司前景及产品路线的再度肯定,为辰信安也将继续秉承“让设备更可信,成就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为车联网网络安全产品提供更多行业经验,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产业赋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