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与Zoom宣布联手打造车载视频会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0 20:5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和视频会议应用程序Zoom宣布正式合作,将视频会议带入特斯拉汽车。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在功能开发方面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旨在改善其车辆自动驾驶时的车内体验。

特斯拉.png

图片来源:特斯拉

如车载视频游戏和特斯拉剧院(Theater),将Netflix和Hulu等流媒体应用程序直接集成到特斯拉汽车的中央显示屏中。在自动驾驶彻底实现之前,这些功能只有在车辆停车时才能使用,尤其是在充电时。

而特斯拉此次与Zoom建立合作关系是其在原生应用程序方面的进一步发展。Zoom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可以确认,特斯拉的Zoom将很快集成在所有新的特斯拉车型。”

Zoom还发布了特斯拉汽车内Zoom应用程序的视频演示:

视频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3配备了一个位于后视镜中的标准座舱摄像头。此后,该功能已应用于所有其他特斯拉汽车。

自特斯拉将车舱摄像头投入生产以来的前三年,该功能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后来,特斯拉开始将其用作驾驶员监控工具,以帮助确保Autopilot和Self-Driving Beta用户在使用驾驶员辅助功能时注意力集中。而现在,特斯拉将向第三方提供摄像头的访问权限,以用于集成Zoom应用程序。

早在2020年,特斯拉就首次宣布在其车内启用视频会议的计划。在新冠疫情爆发后,Zoom等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开始被广泛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