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4.68万起 五菱宏光MINIEV新车型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11-10 08:2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1月9日,宏光MINIEV 马卡龙缤纷款、绘色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8-5.28万元,即日起,用户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线上9.9元下订。该车作为新增车型,基本延续此前的轮廓设计,不过增加了两款专属车身配色,并在内饰用料上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熟悉的外观设计,不过换装了全新「花瓣」型撞色轮毂装饰盖,同时新增薰衣草紫、青柠黄两款全新车色,极具时尚感的同时,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此前的卤素大灯换装为LED远近一体灯,在亮度上预计会有明显提升。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配有两种不同主题的色彩搭配。座椅及车门扶手处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带来更为细腻的触感;同时在前后排座椅均有「Macaron」 字样的专属刺绣,凸显立体感同时更显精致感。

此外,在控制面板、拉手杯、储物杯盒以及风窗拨扭等细节采用了主题色点缀,烘托出简约时尚的空间氛围。在A柱上还新增了高音扬声器,构建出更加立体的声场,副驾遮阳板也新增了化妆镜。

动力方面,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依旧是20kW,峰值扭矩85N·m,续航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版本。(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