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计划两款纯电跑车 或将于2028年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1-08 09:12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计划打造两款纯电跑车,其中之一的车型是Prelude的继任车款,而另一款则是NSX。据悉,这两款纯电跑车或将于2028年亮相。

Prelude车型于2001年停产,定位入门级双门轿跑车。随着丰田GR 86等运动车型的复兴,本田很有可能将该车系进行电动化后重新推出。

而NSX电动化的传闻一直以来都没有中断过,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讴歌NSX最快可能会在2026年全球首发,届时或许将会基于本田最新推出的e:Architecture架构打造,这是一个全新的纯电动车制造平台,同时也有消息表明,本田不会轻易放弃“NSX”的未来。(编译: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