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进博会:现代ONIQ(艾尼氪) 6中国首秀

汽车 pcauto 2022-11-07 08:3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2022第五届上海进口博览会当中,现代带来啦旗下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的第二款车型ONIQ(艾尼氪) 6。据悉,该车首发版IONIQ 6 First Edition也将在欧洲开启首波预售,预计在11月9日于欧洲正式展开预订,售价为5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6.3万元,限量2500辆。首波市场为法国、德国、荷兰、挪威以及英国,2023 年第一季末开始交车。此外,针对First Edition版本,现代也推出车主可享欧洲 Ionity 充电站1年会员的优惠。

IONIQ 6基于现代汽车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Electrified Streamliner”而打造。全车采用流线型的设计,极大程度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作为IONIQ(艾尼氪)家族的一员,IONIQ(艾尼氪) 6前矩阵式LED大灯、后尾灯组及后扰流板应用了IONIQ(艾尼氪)品牌标志性的“参数化像素技术(Parametric Pixels)”,进一步强化了IONIQ(艾尼氪)的品牌身份。

First Edition作为特别版,当然也有着较为不同的配置,其标配20英寸专属铝合金轮毂,车身上还导入辆黑饰条套件组,包含车外后视镜在内,都有着明显的辨识特点,车色则是提供有珍珠蓝、珍珠白、金属灰以及特殊金色等选择。内饰也同样导入了暗色元素配置,座椅则是採用皮革与织物的混搭组合,脚踏垫上则有着First Edition的字样。

作为IONIQ(艾尼氪)电动子品牌第2款量产作品,IONIQ 6同样是採用 E-GMP 平台所打造,并有77.4kWh、53kWh 两种大小容量的锂电池组,并有后轴单马达的RWD、前后轴双马达的AWD 等组合,打造出多种不同车型选择。而欧洲市场推出的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车型,则是性能取向的顶配版本,也就是搭载77.4kWh 锂电池、最大马力320 匹、纯电续航最多610公里、能耗约14千瓦时/10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