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X7上市 售价为103.9-172.9万

汽车 pcauto 2022-11-18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宝马X7公布中国售价,搭载3.0T L6发动机的X7 xDrive40i车型售价为103.9-136.9万,起售价比老款略贵,外观同样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可选。顶配的M Performance车型X7 M60i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售价172.9万。新款X7最大的两个改变分别是外观用上了分体式大灯,内饰换上了宝马家族新式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

宝马X7
车型 售价(万)
X7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3.0T L6) 103.9
X7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118.9
X7 xDrive40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118.9
X7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 136.9
X7 M60i(4.0T V8) 172.9

新宝马X7前包围部分引入了立体感更强的设计,前突的铝制装饰增强了X7的整体运动感。前脸中网采用了主动格栅设计,在关闭时可有效降低大约7%的风阻。改款首次采用的分体式大灯是新X7的标志性特征,上为LED日行灯与转向灯,下为远近光灯,主光源部分预计使用与现款相同的激光大灯。

细节上,新款X7引入了炫影光幕格栅设计,在前双肾格栅内置照明功能,在车辆停止并打开车门后,除原有的迎宾路径设计外,中网格栅内置的灯光也将点亮,营造出不一样的伴您回家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7尺寸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162/2000/1819mm,轴距一样为3105mm,在高度上面要比现款X7低上16mm。车身后排除原有的电动遮阳帘外,又增加了后排隐私玻璃,全车依旧采用双层隔音玻璃。

新款X7提供了最大23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运动轮毂,而20英寸轮毂则为全球市场的最基础配置,轮胎方面采用了倍耐力P ZERO轮胎,前轮275/35 R23 后轮315/30 R23。车尾整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LED尾灯在造型细节上略作调整,并且在尾灯内部做了3D雕刻纹理处理,更为精致。

内饰整体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布局,不过无论是中控屏模具还是中间的装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实木装饰,在中央面板上均可以看到实木饰板与镀铬的搭配,副驾前还新增了LED环境光条增加整个座舱豪华气氛。

中央屏幕部分这次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12.3英寸的仪表盘加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加上方正的边框造型,既有简洁轻便的感觉,也不失科技感。车机系统方面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8操作系统,在独有的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人机交互智能方面,功能的流畅程度以及使用体验都有很大的提升,像CarPlay、联网等的效率也有很好的提升。

座舱空间方面,座椅基础面料为BMW individual Merion面料,未来还将提供质地更舒适的Sensafin皮革作为选装项。布局上依旧是标准六座布局,也会提供七座布局选择,二排座椅头枕方面增加了可拆卸麂皮头枕,新款X7全系都将提供星空全景天窗。

动力部分,旗舰级的X7 xDrive40i版本将搭载3.0T直六发动机,并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80ps,最大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约为5.8s,相比现款有所提升。X7 M60i搭载4.0T V8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底盘上提供主动转向系统以及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