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将向福特供应环保钢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08: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与福特汽车在10月25日达成了初步协议,塔塔钢铁计划在2030年后向福特的欧洲工厂供应环保钢材

塔塔计划在2030年开始在其位于荷兰艾默伊登(Ijmuiden)的工厂生产环保钢铁,也就是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石燃料的钢铁。

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van den 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希望获得大量的环保钢材,我们将采取措施,以便我们能够提供这种钢材”。他还表示,塔塔与福特欧洲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并没有规定福特有义务以特定的价格购买特定数量的钢材。

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将向福特供应环保钢材

图片来源:塔塔钢铁

另外,福特表示,该公司还与塔塔、蒂森克虏伯和萨尔茨吉特签署了供应谅解备忘录,以提供“低碳”钢材,用于制造其计划于明年在科隆(Cologne)开始生产的全新电动跨界车型。

福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协议将帮助其实现到2035年在其欧洲设施、物流和供应商中实现零排放的目标。福特欧洲公司采购总监Sue Slaughter在声明中表示:“供应链内部的改进是关键,随着碳中和钢材的使用,我们将向降低车辆二氧化碳足迹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