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E SUV申报图 10月16日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10-15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出现了国产奔驰EQE SUV申报信息,此前奔驰宣布新车将在10月16日迎来全球首发(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电动四驱,尾标为“EQE 500”。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内饰官图,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三联屏设计,与奔驰EQS的座舱较为相似。

外观方面,奔驰EQE SUV(询底价|查参配)与奔驰EQE轿车非常相似,全新的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大灯组勾勒出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前包围则作为彰显运动感的设定,通过黑色装饰线条呈现出运动车型的设计效果。

侧面线条呈现出与EQE非常相似的侧窗细节,但整体车身依旧是SUV高挑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此外,新车将提供两种造型的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尾部则使用了传统造型,其中尾灯组通过贯穿手法设计,这一点与EQ家族轿车非常相似。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设计,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轮样式设计,并拥有环绕的多色氛围灯。

内饰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的座椅搭配冷色调为主的车门面板,呈现出一定的豪华质感。此外,该车还加入了木材、铝等材质装饰,完善了座舱中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电动四驱,尾标为“EQE 500”,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

(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