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图曝光 沿用思域内饰风格

汽车 pcauto 2022-10-26 20:5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本田汽车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三张第十一代雅阁的预告图,其中包括清晰的正前、正后和内饰官图。可以看到,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用上了本田家族最新样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沉稳。目前新车已知信息并不多,预计在动力上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车有望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4年上市。

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一代雅阁的前脸线条变得干脆利落,锋利的折线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预计也将进一步加大,作为参考,现款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另外新车前后灯组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头部分更加偏向新款CRV、思域的风格,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处理。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拥有更加浓厚的商务气息。

新车的内饰则与现款思域、刚换代不久的CR-V几乎同款,一样采用和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贯穿式网格饰件,下方的三个旋钮以及按键布局也没有太大变化,一切均以方便顺手为主。

此前我们也从海外媒体出获取了一组新一代雅阁的专利图,可见预告图和专利图基本一致,侧面比例变得非常扁长,长长的前后悬使新车更显行政风范,比现款的运动风格或有较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参考最新发布的CR-V,新车或扔将有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依旧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但针对涡轮系统有所优化。混动版车型搭载全新的第4代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全新改进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综合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35牛·米。新车有望将在年底前进行发布,有望将于2024年进行上市。(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南方观察 | 万卷芳华,阅见美好
  • 南方观察 | 万卷芳华,阅见美好
  • 南方观察 | 万卷芳华,阅见美好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10-26 20:2610-26 20:2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