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豪车库新宠 法拉利Purosangue将于10月24日国内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10-14 18:0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旗下首款量产SUV车型Purosangue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亮相。新车此前已在9月14日全球首发,在官方的定义中,Purosangue被称为“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直译含义为“法拉利多功能车”。同时,法拉利表示新车交车量将控制在全年总量的20%以下,以确保新车的稀有度。

Purosangue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两侧回勾形大灯组与中间单条幅的前进气格栅相融合,下方为三分式的前包围设计,中央的大尺寸进气开口呈现倒梯形,两侧的散热开口与包围形成矩阵式造型。此外,新车前发动机舱盖的两侧还设有一对通风开口,可以更好的将发动机舱内的热量带出,并进一步将空气引导至车辆的两侧,形成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延续了自F12开始使用的空气桥设计,在前翼子板侧同样设置了一个开口,可以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顶略带熘背造型的流线型设计,不仅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也让Purosangue作为一款SUV车型的同时也延续了法拉利车型的运动基因。

十分独特的是,新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且还加入了电动开关门系统,这在强调极致运动化的法拉利车型中极为罕见,也凸显了其更强的豪华属性。此外,新车还引入了SUV车型常见的黑色轮眉面板,车门下方的侧裙也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设计,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SUV氛围十足,同时双色五辐式轮圈和碳陶制动系统等的出现,又让人确信这仍然是一款法拉利。

Purosangue车顶造型顺着圆润的曲线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后备厢,同时将车顶的后扰流板做成与车体相融合的设计,直接与C柱融合的样式也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整体感。尾灯组采用了双侧共四个的矩形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镂空线条相连接,而这个镂空的设计则是与后窗玻璃下方贯通的空气桥设计,代替了传统的扰流板,并且还可以进一步增加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后包围则采用了造型复杂的尾部扩散气装置,并同时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触摸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将副驾驶前方也加入了一个全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简单的车辆信息。而中控中央部分则是内嵌了一个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中央过道区域的功能按键也采用了触摸与物理按键的组合,整体车内的可以分为得到了升华。

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F140IA发动机6.5L V12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15PS,传动系统将会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法拉利全新的前中置发动机车身架构,且该变速箱置于车辆的后轴位置,以便平衡车辆前后的配重比。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