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不想拥有“凡尔赛”式的快乐?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24 17:09

生活终将回归平淡,但东风雪铁龙总能创造意外的乐趣。

前年的滑雪、去年的飞盘、今年的露营,当这些小众活动走向大众化,代表着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他们追求个性、品质、时尚的态度,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得到身心愉悦的享受。

另外一方面,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已然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市场的主角,他们热衷潮流生活,小众美、悦己风、新精致主义等潮流趋势被追捧。汽车作为生活的第三空间,同样有了特别的承载意义。

近几年,中国已经全面进入汽车存量时代,汽车在人们的生活中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一件带有个性标签、文化属性的生活消费品。有车以后的生活方式延伸了人们的生活场景,拓展了人们的生活半径。

 

640 (1)

 

从早期的车漆改色,到适应性的改装,也是人们对于个性用车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随着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对汽车改装的个性化需求也在增多。因此,汽车个性化改装的想象空间正在不断放大。

 

从个性到潮流

张爱玲曾说: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言语。对于不会说话的汽车来说,让车主对汽车进行改装,就是表达自己最好的方式。对于表达,东风雪铁龙有着充分的话语权,自去年9月份凡尔赛C5 X上市以来,就围绕用户举办了多场共创活动。

与用户共创,就是通过汽车让消费者自由表达。毫无疑问,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一个消费者大国。但是在汽车领域,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填鸭式”的方式告诉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优秀的产品。

时过境迁,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们不仅需要一款与时俱进的汽车产品,同时也需要一种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所以,随着汽车消费态度的转变,国内的汽车文化方兴未艾,汽车改装的理念也逐渐受到国内用户的追捧和推崇。

 

640 (2)

 

不过在此之前,汽车改装还属于高端、技术、小众的范畴,很难走入寻常百姓家。但是这些消费者同样有着呼之欲出的表达欲,这个需求已经被压制了太久。所以,作为一家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为消费者们开创性地打造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平台。

在凡尔赛C5 X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聚集131X家族全国各地的改装潮咖,举办了一场关于用户共创的“生活大爆改,全民凡尔赛”活动。在这里不但没有增加改装的门槛,反而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让全民享受个性汽车生活。

就像这几年OVERSIZE、复古风等潮流穿搭的流行,让所有人看到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更加注重视觉感受和心理体验,突出张扬气质与独特个性。汽车改装也是一样,得心应手、赏心悦目,完美匹配自身实际生活场景的改装,不仅让车用起来更加舒适,生活也变得更加愉悦。

米开朗基罗说:“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在东风雪铁龙的承诺中,多样化就是灵魂。个性化定制、性能控出行、后备箱露营、潮色搭配师、氛围感驾驶等等,只要车主喜欢,就可以创造出“千人千面”的改装风格。

 

640 (3)

 

东风雪铁龙所倡导的个性定制改装理念,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形成了一个新的空间,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的更多可能性,迎合年轻消费者个性需求。更是通过赋予了凡尔赛C5 X更加个性的价值追求,从而进一步推动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价值与向上发展。

从行业来看,凡尔赛C5 X维持在15万元区间的价格有利于产品谱系的普及,让更多人能够通过较小的代价体验到改装文化的乐趣,这无疑是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汽车改装文化的良性发展,为改装后市场的进步与完善带来积极正面的力量。

但是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共创汽车“潮改新风尚”,是为了给用户自己带来更多舒适、健康、愉悦的感受,表达“因你不同”的主张。或许生活终将回归平淡,但东风雪铁龙总能创造意外的乐趣。

 

从关心到关爱

当下的汽车消费升级态势前所未有,因此更加多元化的市场也蓄势待发。年轻一代车主的消费习惯相比起实用,时尚、舒适、运动这些标签,具有潮流、个性化的标签更得他们青睐。而这也意味着,如何对这样的变化进行解读无疑就成了东风雪铁龙必须落实的要点。

 

640 (4)

 

近些年,剧本杀、密室类游戏等凭借较强的趣味性、社交性与沉浸性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线下体验式消费实现了消费者需求层次的提升,逐步向满足精神需求和尊重精神需求的较高阶段升华。

所以,为满足广大客户对沉浸式体验的个性化定制出行需求,凡尔赛C5 X带来周年选装包,提供“外观定制、内饰定制、360全景影像定制”3项定制,以及“原厂行车记录仪、原厂主动进气风火轮、原厂全车氛围灯、原厂电动尾门、原厂倒车雷达、原厂备胎套装”6项原厂精品。

不追随传统,不禁锢自我,却对潮流感同身受。东风雪铁龙能够被消费者认同,最为根本的还是在于品牌和产品的强化识别。不管未来怎么发展,追求价值和身份认同感,依然会是消费者与汽车品牌之间的重要桥梁。

回归汽车生活的本质,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爱共创、为爱共享、为爱体验”的用户服务宗旨,在凡尔赛C5 X上市一周年之际也推出了“凡式有礼 全民凡尔赛”周年政策,让更多人加入到凡尔赛的大家庭,感受“凡式”乐享主义用车生活。

 

640 (5)

 

产品有个性又兼顾实用,服务有情感又不失新潮,凡尔赛C5 X和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口味完美契合。东风雪铁龙面对新的消费浪潮,在解读年轻化的问题上,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理解,持续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

最近双11的到来,网络上又开始流传那句话:小钱上斤斤计较,大钱上大手大脚。总的来说就是现在的年轻人花钱越来越“清醒”,可以买少点,但是要买好点。他们更看重的是商品的价值,这也是年轻人的新时代消费观。

不过真性情的年轻消费群体也会抱怨各种套路的满减优惠,相反在汽车行业,随着新营销模式的崛起,尤其是造车新势力的统一定价模式受到市场欢迎。而东风雪铁龙在洞察这一趋势后,也采用诚意定价、透明稳定的全网售价,不需要消费者东奔西跑去比价。

诚意,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最重要的桥梁。凡尔赛C5 X作为一款15万元级别的B级车,在全球品质和丰富配置的加持下,标配主流B级车的12大项配置,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一家合资品牌来看,这样的决心与勇气,是“以客户为中心”最好的诠释。

 

640 (6)

 

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消费者购车只是服务的开始,但很多汽车厂商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如今只有东风雪铁龙在坚守这样的服务理念,凡尔赛C5 X取消“丐版”,入门即高配,从源头开始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价值感。

凡尔赛C5 X的高价值感并不只局限于定价和配置上,同样在后续服务上,东风雪铁龙也考虑周全。比如说很多车企在新车价格坚挺一段时间后,开始进行降价促销,这无异于间接伤害了新车消费者的利益。

而发扬“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的东风雪铁龙为了保护凡尔赛C5 X车主的权益,在上市之初提供了“1年保价”政策。在保期间,如果凡尔赛C5 X降价,东风雪铁龙将对客户进行差价补偿,让消费者买车安心更省心。

除此之外还有保值率的问题,这也是消费者关注汽车价值的重点之一。过去大家都认为日系和德系车保值,法系车贬值率高。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东风雪铁龙承诺按照一年保值85%,二年保值75%,三年保值65%的标准对凡尔赛C5 X进行回购,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640 (7)

 

汽车保值率是品牌溢价与产品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消费者购买新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保值率越高说明其具有优秀的品质、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东风雪铁龙如此“硬核”的保值服务,不仅出于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同时也是为消费者谋取福利。

显然,东风雪铁龙希望与消费者的沟通不仅仅只在3年的时间,基于对凡尔赛C5 X品质的自信,东风雪铁龙做出承诺,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既是凡尔赛C5 X对市场的投名状,亦是对自身品质的有力证明。

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些具有诚意的服务无疑敲开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房,同时也赢得了如潮的好评。回眸逝水流连,东风雪铁龙一直坚守的品质之光,已经成为支撑其实现复兴的基石。

与其说年轻一代选择凡尔赛C5 X,不如说是选择了其背后东风雪铁龙所代表的品牌态度和理念。选择凡尔赛C5 X的年轻人,不仅是选择了其新锐的产品价值,更是选择了迎合自己的内心,他们不愿向生活妥协,不甘被平庸同化。

在年轻化浪潮汹涌,百舸争流的竞争局面下,凡尔赛C5 X在拥抱时代变化之外坚定年轻化道路,夯实品牌价值,极大提升了品牌竞争力。而东风雪铁龙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与年轻群体站在一起,以个性化审美视角发掘新的机遇,引领新的时尚潮流。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