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超级陡坡,也不是星途凌云的极限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13 08:34

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跨界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星途凌云的产品魅力。

陡坡攀爬挑战在汽车行业并不少见,但熟知的都是硬派越野或者高性能车型。而在15-20万元以内的SUV产品中,几无有车型敢进行此类挑战。也就是说如果有这样一款车,那么其性能绝对是个中翘楚。

比如在9月24日,“跑遍中国·超级400”第二站凌云向上·雪如意站活动中,自主高端品牌车型星途凌云,以强大性能成功挑战坡长218米、最大达到37.1°的雪如意极限陡坡,顺利登顶,展现出强大产品实力。

一个是自主标杆,一个是竞技体育,很难想象星途凌云与滑雪跳台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品牌符号,却因为共同烙印的“极限”属性,在跨界碰撞时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创造了经典的“敢超越”符号。

 

640

 

超级400挑战赛是全球上坡最极端、最陡峭的冲刺跑比赛之一,集中体现了超越、突破、向上的竞技精神。这与星途凌云的用户理念不谋而合,星途凌云就是为了突破自我、享受生活、实现事业和家庭黄金平衡的人生态度。

 

硬核实力,才能登顶

雪如意最大坡度37.1°,该坡度到登顶距离长达125米,垂直高度差达85米。对于挑战车型来说,必须要有强大的动力、紧密的变速箱匹配、扎实的底盘技术,以及优秀的轮胎等多方面配合,才能全力征服这样的高难度挑战。

2023款星途凌云400T搭载第三代ACTECO系列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1Ps、最大扭矩400N·m。这组数据非常耀眼,在自主品牌中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即使放到全球来看,也是最顶级的表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2.0T发动机曾荣获2021年度十佳“中国心”发动机大奖,以极劲、极静、极净、极省4大领先优势,定义了中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技术标准,可谓“2.0T发动机天花板”。这样的动力水准,能够让凌云有惊无险地登顶。

 

640 (1)

 

充足的动力储备和爆发力,只是挑战长道爬坡的基本功。相较于一般的测试场地,雪如意的坡度更大,坡长更长,对于变速箱的负载及稳定性考验更加严格。尤其是对于凌云这款偏城市和家用的SUV来说,更加增添了难度

2023款凌云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箱是奇瑞集团几百位清华工科生工程师团队研发调教而来,专门针对横置发动机设计,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能够与发动机匹配发挥出更大的动力。而凌云最终成功登顶,也能从侧面说明这款变速箱的稳定性及耐久性值得肯定。

由于是长道爬坡,再加上雪如意的地面材质特性,尽管增加了一层专用车道,但仍然不及普通路面的良好通过性,所以这也对车辆的操控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款凌云有着本特勒的大师级底盘,针对中国复杂路面进行上百次减震调校与优化,达到运动与舒适的最佳平衡,带来超一流的驾控感。

另外,临时加用的车道附着能力差,因此也更需要更强大的驱动性能。2023款凌云采用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车辆状态快速分配前后轴动力,能够有效抑制车轮打滑。以及在博世9.3版本ESP系统加持下,响应更迅速、控制更精准,保证了动力输出

 

640 (2)

 

为了提升操控和运动,2023款星途凌云原厂就配备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卡钳、更宽的19寸235/50马牌UC6轮胎,具有极强抓地力。现在购买2.0T车型还可1元升级到20寸245/45高性能宽胎,提供更大触地面积及更高抓地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星途凌云依靠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核心三大件的深厚技术实力,以更强爆发、更高耐久和更稳操控的强悍表现,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无论是冲刺跑比赛还是凌云成功登顶,都代表着敢于挑战极限的追求。

星途汽车作为奇瑞集团的高端品牌,是奇瑞集团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同时2023款凌云也是星途汽车的拳头产品。通过这一次挑战可以看出,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技术实力,星途和凌云的表现都是自主品牌当中的绝对翘楚,甚至可以直接与越级的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星途凌云,不断突破

一直以来,星途凌云都在场内外寻找多种“挑战”,包括但不限于C-NCAP安全碰撞测试、CCPC量产车大赛,以及此次的“超级400”挑战,来彰显星途凌云作为高性能SUV的强大产品实力,最大化地展现产品价值。

如今的信息环境,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凌云才会不断坚持进行高难度的挑战,才有机会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凌云的不俗产品力。星途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在在纷繁复杂的产品大军中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这也是对消费者、对市场最大的承诺与底气。

 

640 (3)

 

今年上半年,星途发布了全新的品牌IP——M3X驾控体验营,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通过多样化的测试项目去深度试驾,感受产品性能,体会到星途凌云最纯粹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塑造良好的产品口碑。

而星途汽车也在无数次的挑战和突破中,试图传递品牌价值、寻求品牌认同,在共情中梳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消费者与产品间不只是单纯的使用和被使用的机械联系,而是产品被赋予展现生活方式的职能。

事实上,今年以来,星途品牌每次的跨界营销都深入人心。以这次“跑遍中国·超级400”为例,作为一项业余而来的“专业赛事”,参与人员大部分是新中产阶级,他们理性务实。而星途汽车的用户也以高知群体为主,增换购用户占比高,两者不谋而合。

参与其中的人群在身体与意志的双重磨练下,会对星途汽车“不断探索、不断超越”的品牌内核形成高度认可,进而在生活方式上产生认同感。同时星途始终坚持以产品硬核性能为基石,向消费者传达品牌形象以及品牌价值,塑造良好的口碑。

 

640 (4)

 

为了让市场更为直观的感受到星途汽车的实际产品实力,2023款星途凌云共计在驾驭操控、安享舒适和智能安全三大维度,实现总计28项产品功能升级,再次实现自主高端SUV的价值蜕变,为更多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

改变与前进,内省与外延,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中,星途汽车找到了更好的讲述方式。全面革新的技术实力正在为星途汽车注入新的活力,与时俱进的多样化营销方式也让星途有着足够的自信。焕然一新的星途,正在建立自己独特的优势。

可以预见的是,星途凌云不断挑战极限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跨界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星途凌云的产品魅力。所谓赢在产品,耕在体系,更核心的在于体系价值链的稳固。如今星途对于市场和消费者而言,已经更加深入人心。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