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9月交付11,531辆,L9首月交付破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1 15:45

10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9月交付数据。2022年9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11,531辆,同比增长62.5%。其中,家庭智能旗舰六座SUV理想L9,在首个完整月交付10,123辆,是首个单月交付量过万且售价在4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车型。第三季度累计交付26,524辆,同比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5.6%。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211,015辆。

理想9月交付11,531辆,L9首月交付破万

“理想L9单月交付突破1万台,这也是起售价超4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车型第一次实现单月交付破万,成为了中国市场全尺寸SUV的首选产品,同时也打破了40万以上价格区间国外品牌的垄断地位。作为一款售价45.98万元的大型SUV,理想L9取得如此卓越的表现,得益于理想汽车在自主研发能力、供应链能力以及智能制造能力上发力和布局。也正因为此,9月30日发布的家庭智能豪华六座中大型SUV理想L8和家庭智能旗舰五座中大型SUV理想L7,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从10月1日起全国零售中心将会有理想L8的展车陆续到店,欢迎各位朋友到店看车,理想L8将在11月启动用户交付。”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截至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71家零售中心,覆盖119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6家,覆盖226个城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