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申请新专利 内置于CarPlay的无线充电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1 11: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公布了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申请:为电子设备充电的无线充电系统。该专利的关键属性与下一代CarPlay相关。未来CarPlay可能包括一个无线充电平台,可以给iPhone充电。用户还可以选择将CarPlay的标准用户界面更改为iPhone的主屏幕,或在CarPlay显示屏上显示手机应用程序。

苹果1.jpg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该专利申请对搭载仪表板的下一代CarPlay的描述如下:具有车载娱乐系统,可预设车辆偏好(例如,预设广播电台、座椅位置、车厢温度、方向盘位置、后视镜位置等)。视听电子设备将包括一个或多个传感器,例如摄像头、三维图像传感器(如发射光束的结构光传感器)、近距传感器、眼球侦测传感器、指纹传感器和触摸传感器等,以获取用于更新视听电子设备上述设置的附加信息,并为用户提供定制体验。

该专利还可以为车载娱乐系统的主屏幕提供基于蜂窝电话(iPhone)中当前主屏幕的用户界面,即蜂窝电话(iPhone)当前主屏幕可以显示在车载娱乐系统(CarPlay)的主屏幕上。”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使用CarPlay的用户界面进行iPhone上的应用程序操作。 例如,iPhone的导航应用程序“地图(Maps)”可以使用车载娱乐系统的输入输出组件进行操作。由于CarPlay的显示屏比iPhone更大,且在车内使用更便捷,因此更有利于导航。iPhone可作为“控制设备”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到CarPlay。下一代CarPlay可随时为iPhone提供无线充电设置。

车辆中的无线电力发射装置可以使充电过程更容易。无需在iPhone和车辆之间插入电线,只需将iPhone放在车辆内置的无线充电器上即可。

苹果进一步指出,用户可以进入车辆并将iPhone放在无线充电器上。若检测到iPhone,该无线充电器会通知CarPlay车内存在iPhone,然后CarPlay可以与iPhone配对,并显示iPhone的内容,例如可以从显示CarPlay的一个或多个功能显示切换到iPhone一个或多个功能显示。

苹果的专利图1是包括无线电力发射装置和无线电力接收装置的说明性无线充电系统的示意图。

苹果2.jpg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