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与GME Resources签署镍与钴供应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11 10: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10月10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与GME Resources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协议,以确保电动汽车电池原材料镍和硫酸钴的供应。

双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是两家公司向潜在的长期伙伴关系迈出的第一步”。两家公司没有披露本次合作的财务细节。

这些原材料将来自于GME目前正在开发的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一个名为“NiWest”的镍钴高级采矿项目,该项目计划每年生产约9万吨电池级镍和硫酸钴。两家公司表示,将于本月开始对NiWest项目的可行性进行研究。

Stellantis与GME Resources签署镍与钴供应协议

图片来源:Stellantis

Stellantis首席采购和供应链官Maxime Picat表示,确保原材料来源和电池供应,将加强集团电动汽车生产价值链,并为公司脱碳目标提供支持。

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与GME Resources达成的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进一步锁定了电池原材料的供应。当前,随着全球开始向清洁交通过渡,车企对电池原材料的需求预计将会激增。

今年早些时候,Stellantis还与矿商Vulcan Energy Resources签署了一份锂供应协议,并宣布将斥资5,000万欧元(约4,860万美元)收购后者8%的股份。

Stellantis旗下品牌包括Jeep、标致、菲亚特、雪铁龙、玛莎拉蒂和欧宝,该集团承诺到2030年时,其在欧洲将只销售纯电动汽车,而届时在美国市场上,其销量的50%将来自纯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