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闪灵正式发布:定位双门纯电轿跑 明年四季度交付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0-23 15:56

10月19日消息,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日前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双门四座纯电轿跑,基于全铝“奢华架构”打造,新车将于明年4季度正式交付。

 

01.jpg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诸多劳斯莱斯经典的元素,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而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抛光的不锈钢材质打造,并且有着极为夸张的尺寸,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宽的前格栅。同时,每个前格栅的叶片均做了喷砂处理,从而呈现出更为立体的效果。此外,欢庆女神雕像也做了重新设计,以便更符合新车的气质。

 

02.jpg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设计,以便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全车风阻系数仅为0.25Cd,是劳斯莱斯所有车型中空气动力学表现最佳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9mm,轴距3210mm。

 

03.jpg

 

车尾部分,因为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的缘故,新车具备了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体式侧后车身面板,由A柱延伸至后备箱,尾灯则被设置在面板之上。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星光饰板,延续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夜空主题,在这块饰板上,共有超过5500颗“星星”围绕着“Spectre”字标,形成独特的视觉表现。新车配备了SPIRIT奢华数字架构,SPIRIT架构可对汽车各项功能进行管理,并实现全面互联。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30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900牛·米,零百加速4.5s,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85km。不过一直到正式交付前,新车还将继续测试优化,因此最终动力数据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