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009实车图曝光: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11月1日上市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0-22 08:42

10月19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极氪009的实车图,新车是极氪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大型MPV,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01.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前卫、个性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光之泉”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同时辨识度也是拉满。竖状的大灯组看上去也是极为个性。

 

02.jpg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非常的吸引眼球。前后门的门把手被设计到了一起,看上去相当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贯穿式尾灯组也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尺寸方面,新车长度来到了5209mm,轴距3205mm,内部应该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极氪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这也是当下新车该有的配置,确保了车内不错的科技感。新车将采用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头等舱座椅,门板上配备了触控控制屏,并提供了后排娱乐屏、小桌板等配件。

 

04.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双电机配置,单个电机提供200kW最大功率,极速190km,此外,新车预计将提供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随着上市临近,或许也会有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传出,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