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rival将业务重心从英国转至美国 英国业务再次裁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3 16: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0日,电动商用车初创公司Arriva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其计划将业务重心从英国市场转移至美国,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本。Arrival总部设在英国,而其首批电动厢式货车本应是先在英国交付。

 

Arrival将业务重心从英国转至美国 英国业务再次裁员

 

截至第三季末,该公司的现金储备为3.3亿美元。Arrival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其将把现有的大部分资源用于为美国市场生产“厢式货车系列”。该公司还将向核心部件、复合材料、移动机器人以及软件定义工厂等相关技术进行投资。

该公司计划进一步“调整组织规模,减少现金密集型活动”。调整业务重心的规划带来最直接的结果是其将裁减人员。但是,Arrival并没有说明裁员的具体数量,仅表示,重组“预计将对公司的全球员工数量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主要是在英国” 。

Arrival还表示将努力筹集更多资金,以资助在美国的商业化,并正在“探索所有必要的资金和战略机会”,以便在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第二家微型工厂生产为美国市场设计的厢式货车。

但是,Arrival并不会完全撤离英国市场。该公司表示,其将继续在英国比斯特(Bicester)微型工厂生产少量厢式货车,以支持与客户的测试工作。

该公司决定将发展重点转移到美国的主要因素包括最近美国政府最近签署的《降低通胀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关于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政策、庞大的潜在市场规模,以及大幅提高的利润率。根据上述法案,电动商用汽车可获得7500至4万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

这是该公司六个月内第二次重组业务。今年6月份,Arrival表示将大幅削减成本,并裁减30%的员工,以在实现生产目标的同时,保护业务免受经济环境的挑战。当时,Arrival表示,该计划将允许公司使用手中的5.13亿美元现金在2023年底之前实现目标。8月份,该公司将交付目标从400辆降至20辆,并推迟了纯电动公交车的开发,转而专注于厢式货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