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工会将于下周与Stellantis和法拉利展开薪资谈判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1 18: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ILM工会的一位高级官员在10月20日表示,意大利工会将于10月26日与包括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法拉利在内的企业代表会面,双方将开始就工资增长问题进行谈判

10月19日,FIM-CISL、UILM、Fismic、UGLM和AQCF工会表示,他们的代表已经批准了工会领导人上周提出的提案,即为意大利的Stellantis、法拉利、依维柯和CNH Industrial 大多数工人提供新的四年期合同。该提案的内容包括要求明年员工的工资增长8.4%,以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

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在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Turin)举行,Stellantis、依维柯和CNH Industrial的意大利总部都位于该市。

 

2824624505e887606289f269abf25311424bbe91.jp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UILM汽车行业负责人Gianluca Ficco对媒体表示,在通货膨胀、经济危机、供应链紧缩和行业正在向电气化过渡等复杂的背景下,谈判将是 “重要但困难的”。

Ficco还补充说,工会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与这些企业签署协议,届时工会与企业的现行合同就将到期。他说道:“工人们已经感到了续签合同的紧迫性。受通货膨胀影响,工人的生活越来越困难,这可能会导致消费和就业的不景气,从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本次谈判涉及近7万名意大利工人,其中三分之二来自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该公司去年与法国PSA完成了合并,成立了Stellantis,其品牌还包括标致和Jeep。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