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海外上市 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10-21 08:40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发布,其中混动以及插混车型都可选装该套件,有望年内在海外开启交付。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提供珍珠白和烈焰红两种车漆可选,均搭配有熏黑的车顶。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还贴有GR SPORT的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此外,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调整,搭配19英寸的运动轮圈,以增添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设计,同时在方向盘底部以及座椅头枕上增加了GR的字样。此外,新车还引入了Toyota T-Mate安全系统,增加了紧急转向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混动版车型将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PHEV车型同样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此外,新车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针对性调校,使其可以应付更为激烈的驾驶。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