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句话点评9月中高级车:小鹏今年多难过?看看P7就知道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23 15:56

市场概述:众所周知,一直以来,中高级车市场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阵营在其间不仅席位稀少,并且排名多十分靠后。

幸而,通过电动化,自主阵营的小鹏P7和比亚迪汉以及极氪001的相继到来,在被合资垄断的中高级车市场撕开一道口子,不断抢占市场。2021年全年,比亚迪汉和小鹏P7分别以11.8万辆和6.1万辆跻身中高级车第8和第10,使得这一局面有了明显的变化。

进入2022年,在DM-i车型的加持之下,比亚迪汉的月销更是不断攀升,9月甚至突破3万辆大关,在供应链和产能问题缓解之后,近期极氪001也逐渐向万辆迈进,初来乍到的比亚迪海豹和长安深蓝SL03亦蒸蒸日上,但小鹏P7表现却有些逊色,尤其9月销量还不足5000辆。

的确,随着同价位区间竞品车型的陆续上市,自身又处在即将换代的“尴尬期”,因此近期小鹏P7的销量有减少的趋势

而当作为主销车型的P7陷入困境,定位模煳的P5也多徘徊在5000辆以下,被寄予厚望的G9又要到年底才可能会开启大规模交付,于是乎这几个月小鹏的日子也是备受煎熬,特别8月和9月总销量均未能超过万辆,在众多新势力车企中几乎垫底。

目前来看,小鹏的苦日子将继续下去,直到明年G9产能稳定和P7成功换代。

 

64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