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快讯】远景动力与宝马达成合作;众泰复产T300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0 19:21

远景动力与宝马达成合作,为新一代车型提供圆柱电池

10月19日,远景动力宣布同宝马集团达成长期合作:远景动力将为宝马新一代车型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和零碳的动力电池产品,全面支持宝马集团实现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的转型目标。

远景动力同时宣布,将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新建一座零碳电池工厂为宝马提供产品,规划产能30GWh,2026年投产。这也是继远景动力为支持奔驰电动化转型建设美国肯塔基工厂后的又一超级工厂。

众泰复产T300车型今日在永康基地下线

10月19日,ST众泰(000980.SZ)发布关于汽车整车复产情况的公告,宣布计划于2022年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

据ST众泰此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九大生产基地,其中在永康、杭州、长沙等地都有自己的土地及厂房。现阶段复产车型包括T300和T300EV两种车型,但实际情况需从采购、生产等各方面综合考虑,在合适条件下公司将陆续推出多款车型。

广汽集团:2023年即可投产自主品牌PHEV产品

10月19日消息,根据广汽集团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广汽集团近期在路演活动中透露,2023年即可投产自主品牌PHEV产品。

PHEV车型布局方面,广汽集团指出,今年上半年PHEV车型增长较快,主要是电池成本上涨以及油价上涨使得PHEV车型较电动车和燃油车分别在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上有了比较优势,预计未来几年内PHEV仍有一定的市场。

传吉利有意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考虑增持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的股份,以推动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

就在9月3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7.6%的股份收购。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李书福有意未来将所持股份增至10%,而此举或为双方共享更多技术和电气化知识铺平道路。

比亚迪联合Santander银行在巴西推出汽车金融方案

10月20日,盖世汽车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当地时间10月18日,比亚迪巴西分公司(下称“比亚迪”)与Santander银行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这是继去年比亚迪进入巴西乘用车市场后,助力当地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又一举措。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巴西消费者在购买比亚迪汽车时,可以享受全面数字化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包括信用评估、信用审核和支付方案等。此外,Santander银行还将通过“Floor Plan”金融模式,为比亚迪在巴西的经销商提供完全数字化的循环信贷额度,在经销商购车方面提供贷款优惠。

蜂巢能源为小鹏P5提供的电芯模组下线

10月20日,蜂巢能源宣布其为小鹏P5 550km续航版本提供的电芯模组批量下线,该电芯在蜂巢能源常州金坛全新AI智能工厂生产,采用蜂巢能源叠片电芯技术,配合中镍高电压安全体系,具有低内阻、高安全的特点。

瑞萨电子完成对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公司收购

10月19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瑞萨电子近日宣布,截至2022年10月17日已完成对提供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Steradian Semiconductors Private Limited(“Steradian”)的收购。Steradian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初创公司,提供以小尺寸实现高精度物体识别和电源效率的雷达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