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想:自游家NV远远不如L6,凭啥和L7比较?

汽车 pcauto 2022-10-11 18: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8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针对「自游家NV(询底价|查参配)对比理想L7」的微博进行回应,「这远远不如L6呀,凭啥和L7比较?」。

据悉, 自游家NV将于今晚(10月8日)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大型5座SUV,并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动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5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57km。

辅助驾驶方面,自游家NV拥有12个摄像头和5个毫米波雷达,搭载地平线双征程5芯片,算力为256TOPS。全系标配24项AAD(Advanced Assistant Driving 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CC(车道居中控制)、LCA(变道辅助)、BSD(盲区监测)、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不过根据此前消息,2023年三季度起,自游家NV将支持全系硬件付费升级至SuperDrive AAD。也就是说,以后想要体验NOA功能,全系都可以通过硬件付费的方式进行升级。

而理想L6定位为一款五座中型SUV,主打30万元以内市场,在尺寸上会比理想L7和L8略有缩小,车身尺寸以奔驰GLC L作为参考,轴距为2973mm。在配置上可以参考理想L7,大概率标配高速NOA导航辅助驾驶。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 WLTC工况续航里程939km 自游家NV动力信息公布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