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 首批交付100台

汽车 pcauto 2022-10-31 08:5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首批交付100位台。恒驰汽车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海口等19个城市布局首批交付服务中心。首批100台交付后,后续批次车辆将陆续发往各地交付到车主手中。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恒驰5这款车的主要信息。恒驰5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CLTC综合续航里程602km,目前推出超豪华版一款车型,售价为17.9万元。

造型上,恒驰5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则搭载主动闭合功能,搭配两侧Y字形分体大灯,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同时根据店里提供的信息来看,恒驰5提供7种外观颜色来适配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喜好。

新车还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为整车侧面带来了更好的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展出车辆在轮胎方面搭载了规格为265/40 R21的马牌UC6SUV系列轮胎。车尾的造型同样比较简洁,其柔和的线条将尾灯融合在了一起,加上熏黑处理后的尾灯以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一些层次感。

来到内饰,恒驰5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在车顶采用了仿麂皮材质,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新车内饰的三连屏设计采用3D双热弯技术,一共历经18道工艺才制作而成,且采用了in-cell触控技术,使得屏幕看起来很轻薄。新车中控屏为14.6英寸,内置“观山海”车机系统,副驾驶位前方采用的是一块10.25英寸屏幕,提供导航、随性听、短视频等功能,能够满足副驾驶位乘客的娱乐化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了5G通讯、L2.5+级辅助驾驶、高精地图、百度生态系统、屏内虚拟助手、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高科技功能,并支持OTA升级,满足日常用车的影音娱乐与驾驶辅助需求。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的是联电“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45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7.8秒。另外,恒驰5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602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