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星驰:想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08 17:06

从综合表现来看,五菱星驰是一款相对全面的车。

随着成都车展结束,整个汽车市场也在品牌营销的高峰转入“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很多品牌进而将此前营销上的豪言壮语兑现在产品之上,向自家品牌全年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刺。

有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称号的五菱品牌同样如此,赶在黄金周之前动作不断,除去此前带来的新能源车百万潮派活动,近日又带来五菱银标旗下的又一款新品五菱星驰。

9月28日,五菱银标首款年轻力座驾——五菱星驰迎来上市。新车提供六种配置,官方售价仅5.68万起。在官方看来,五菱星驰将带着满满诚意陪伴年轻人迈出“人生第一步”,换句话说,五菱星驰想要成为的就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角色。

 

五菱星驰:想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那么,从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群体特点来看,年轻人追求的无非是设计上的年轻化,支持操控的动力与氛围,最主要的是性价比要到位,那么五菱星驰具备这些核心需求吗?

首先,5.68-8.68万的价格区间,想买到综合表现说的过去的车型并不多,一方面自然是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另一方面也透露出五菱品牌窥探五菱星辰价格区间以下细分市场的野心。

其次,五菱星驰也体现出了跟价格不符合的的设计特性。

 

五菱星驰:想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从设计上看,五菱星驰的外观设计沿用了五菱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思路,飞翼式镀铬格栅采用矩阵式排布设计,整体更加精致。同时,官方还在该车格栅边缘处加入S标识,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多边形大灯组,运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车侧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时尚感倍增。尾部方面,该车配备大尺寸后扩散器,并在细节处加入色彩进行装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灵动张扬的年轻气息。

内饰上新车也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类似游艇式机械式挡杆造型,以及多处饰板,动感且时尚。

 

图片包含 室内, 钟表, 监控,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控悬浮式10.25英寸屏幕内置Ling OS系统,支持在线导航、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娱乐功能,此前在凯捷、星辰上已有过体验,语音功能的表现非常强大,比如可以支持多指令任务,可玩性很高。配置方面,电子手刹、AutoHold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一款消费者需要的产品,除了设计上的前卫和中控台的智能之外,安全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在安全配置上,五菱星驰严格按照全球银标世界一流品质打造,整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及高强钢环形门框设计,最大程度降低车辆发生碰撞时风险;同时,车辆实现领先行业的百公里制动距离38.7米,保障用户紧急操作下的安全;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毫秒级响应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转向辅助灯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贴心守护安全出行。

 

图片包含 运动, 绿色, 体育, 院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后排座椅可以放平,带来最大1米9的纵深,长尺寸的装备随心放。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进行放倒,满足多场景乘坐与储物需求。同时,车内还设计了多达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322L后备厢容积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

当然,作为主打人生第一辆车的产品,我们不能要求它面面俱到,但满足日常实用性才是本质要素,而出彩的地方是加分项。

五菱星驰为满足年轻人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五菱星驰提供三套动力总成系统,分别是1.5L+MT、1.5L+CVT和1.5T+CVT,配备六款车型配置选择,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68万-8.68万元。

 

汽车的方向盘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们都知道,银标是为五菱品牌向上而来,从五菱凯捷开始算起,如今五菱星驰是目前第四款银标车型。它的到来,展现五菱始终坚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同时也代表了五菱银标在年轻化、多元化、全球化战略牵引下,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完善。

从综合表现来看,五菱星驰是一款相对全面的车型,不管是在设计、配置、空间、动力都能够达到一个非常均衡的水平,也算得上是这个价位当中非常具性价比的存在。因此,它无疑有机会成为年轻群体在购买人生第一辆车时的重要选择。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