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HTSA结束对固特异轮胎的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8 16: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10月7日宣布,将结束于2017年开始的对固特异公司部分轮胎的安全性调查,本次调查的对象是该公司已经停产了近20年的老旧轮胎。

固特异在今年6月宣布,将召回17.3万条尺寸为275/70R22.5的G159轮胎,原因是这些被用在了房车上的轮胎有可能发生灾难性的胎面分离。

NHTSA曾在今年2月寻求让固特异发起召回,该机构认为G159轮胎的故障率较高,并且“在使用寿命相对早期的时候就会发生故障”。固特异此前表示,该公司不认为其轮胎存在缺陷,并质疑是否还有这些轮胎仍在使用当中,该公司指出,自2003年以来就不再生产这款轮胎了。

 

NHTSA结束对固特异轮胎的调查

图片来源:固特异

 

NHTSA在2月份表示,G159轮胎缺陷是 “1999年至2016年期间提出的涉及98人死亡和受伤的41起诉讼的主要原因”。固特异则表示,NHTSA“不准确地”夸大了诉讼事件的数量。

NHTSA在其结案词中表示:“召回行动解决了导致本次调查的安全问题。”该机构还补充说,这一决定 “并不意味着NHTSA认定召回范围之外的其他型号和尺寸的轮胎不存在安全相关缺陷”。

NHTSA还曾在今年2月份表示,“早在2002年固特异就知道这款轮胎存在安全缺陷,但该公司没有发起召回”。固特异方面表示,这些轮胎比其他轮胎更早出现故障的说法是“不真实的”,该公司称NHTSA的信反映出的是对基础数据的误解。固特异认为,在“召回车辆以解释车主使用不当”方面,房车制造商应发挥“主要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