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耳其1-9月汽车产量增长4.4%,销量下跌5.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0 09: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OSD)表示,2022年前9个月,土耳其汽车总产量同比增长4.4%至96.2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为57.1万辆;同期汽车总销量同比下降5.6%至55万辆,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8.2%。汽车出口额达227亿美元,同比增长4.6%,其中乘用车出口额为64亿美元,同比下降3.3%。

OSD主席Cengiz Eroldu预测,2022年土耳其汽车产量将同比增长8%至15%,达到140万辆,出口量将增长11%至17%,达到110万辆。

Eroldu表示,尽管就供应问题而言,土耳其汽车行业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但现在欧洲的经济衰退风险给当地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挑战。他呼吁采取措施提振当地市场的需求。Eroldu还表示,“我们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供应更加乐观,相信供应问题对我们的影响会更小。”

他补充称,尽管情况可能在2023年有所改善,但瓶颈问题将继续存在。明年土耳其汽车工业的出口可能会下降。“面对这种潜在的威胁,政府应该支持本地市场,解决企业融资等相关问题。例如,由于融资困难,企业无法更新他们的车队。这是土耳其汽车工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Eroldu还呼吁重新评估车辆税收制度。土耳其几乎所有新车都要缴纳80%的特别消费税,这影响了潜在购车者的消费能力。“为了支持本地市场抵御出口市场的收缩风险,政府应该在融资和税收方面采取一些措施。”土耳其汽车制造商近65%的产品出口到欧元区国家。

与此同时,丰田将向其位于土耳其萨卡里亚省(Sakarya)的工厂投资约70亿土耳其里拉(合3.77亿美元),以扩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的产能。产能扩张预计需要4年完成,届时该工厂的年产量将增加到16.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和4.4万块电池。扩建完成后,工厂每年的总产量将从28万辆增加到44.2万辆,还将创造52个工作岗位。

根据政府公布的信息,丰田将获得包括关税减免、增值税减免、增值税退税和减税在内的激励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