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前8月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56% 现代汽车集团排名升至第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0 19:02

盖世汽车讯 截至今年8月底,现代汽车集团今年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超越福特汽车,跃居第二位。

益博睿(Experian)的数据显示,整体来看,美国前8个月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增长56%,占美国轻型车总注册量的份额创下新高,为5%,去年同期为2.6%。

特斯拉依然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品牌。今年1-8月份,特斯拉在美国的注册量同比增长54%至298,383辆,占美国电动汽车总注册量的份额为65%,低于去年同期的66.2%;传统汽车制造商和除特斯拉之外的初创公司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大涨61%至160,403辆。

今年前8个月,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总注册量为43,072辆,市场份额为9.4%。其中,现代品牌的电动汽车注册量翻番,起亚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至少翻两番。

虽然福特的电动汽车注册量也实现了翻番,但是仍然跌至第三名。截至8月底,福特今年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增加111%至33,354辆,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7.3%。其中,Mustang Mach-E的需求强劲,前8个月的注册量为25,596辆,是美国今年前8个月第三大畅销电动车型。

然而,情况可能发生变化。8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降低通胀法案》,要求在北美生产的电动汽车才能获得税收抵免优惠,而韩系品牌目前在美销售的电动汽车均为进口,因此不再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福特北美生产的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皮卡和E-Transit 350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但是,一旦《降低膨胀法案》中关于电池及电池材料产地的规则生效,Mach-E也会失去享受税收抵免的资格,明年销量可能会放缓

 

美国前8月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56% 现代汽车集团排名升至第二

 

就车型来看,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前8个月的注册量占美国电动汽车总注册量的一半以上,其中Model Y的注册量同比上涨28%,Model 3的注册量同比大涨53%。从涨幅来看,Mustang Mach-E注册量的涨幅(62%)要高于特斯拉的上述两款车型。

此外,今年前8个月,雪佛兰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下跌35%至16,505辆;大众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下滑15%至9,127辆;保时捷的电动汽车注册量为5,405辆,跌幅为21%。

 

美国前8月电动汽车注册量增长56% 现代汽车集团排名升至第二

 

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特斯拉也依然是注册量最高的品牌。今年1-8月份,宝马的注册量为211,118辆,同比下跌11%。奔驰也出现了7%的跌幅,总注册量为183,509辆;而库存不足的雷克萨斯的注册量为180,520辆,同比跌幅达2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