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Stellantis计划在北美再建两座电池厂;特斯拉德国电动车销量超大众;2025年美国电池需求将超过450 GWh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0 08:32

【国际快讯】Stellantis计划在北美再建两座电池厂;特斯拉德国电动车销量超大众;2025年美国电池需求将超过450 GWh

 

Stellantis计划在北美再建两座电池厂

Stellantis北美首席运营官10月18日表示,到2030年,该公司将需要在北美建立四座电动汽车电池厂。Stellantis已宣布两家合资电池工厂,一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另一家在加拿大,还需要在美国、加拿大或墨西哥再建两家工厂。

特斯拉德国电动车销量超越大众

联邦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国的注册数量接近38,500辆,超过大众约6,000辆。

9月欧洲汽车销量同比增8%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表示,欧洲9月新车注册量约为105万辆,同比增长7.9%,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雷诺CEO:半导体供应问题依然存在

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在巴黎汽车峰会上表示,雷诺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仍在面临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问题。他说:“情况可能会好转,但问题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雷诺CEO:雷诺和日产关系应该更平等

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该公司与日产汽车之间的关系应该“更加平等”。“这不是一方输,另一方赢,而是每家公司都需要做到最好,这也是两家公司联盟的精神所在”。

现代起亚Q3收益将受到20亿美元成本影响

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在10月18日表示,第三季度收益将反映总计2.9万亿韩元(20亿美元)的拨备款,其中1.36万亿韩元的拨备款将反映在现代汽车业绩中,而起亚汽车收益将减少1.54万亿韩元。

2025年美国电动汽车电池需求将超过450 GWh

对于美国电动汽车电池的需求,有研究机构在报告中预计,2023 年将增至 143GWh,是 2021 年 64 GWh 的两倍多,2025 年则预计增至 453 GWh,将是去年的 7 倍多,到 2025 年的年均增长率将高达 63%。

Fisker加速在美国寻找建厂地址

在美国宣布只有在北美生产的电动汽车才有资格获得补贴之后,Fisker公司开始加速在美国寻找建厂地址以生产其Ocean电动SUV。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