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1卡“三驾马车”【燃油篇】:新蓝牌市场爆款,用户价值新突破

汽车 卡车e族 2022-10-20 19:02

提起燃油车,这种传统能源至今都是国内商用车行业的绝对霸主,在多重复合工况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燃油车型也是江淮1卡“三驾马车”产品布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淮1卡绝对优势的产品板块,为何江淮1卡的燃油车型能持续发力?是什么吸引了万千客户的目光?

 

历史铸就口碑 底盘才是根基

从1964年建厂开始,到1990年江汽人手工敲出全国第一台客车专用底盘,再到1993年江淮客车专用底盘在全国销量突破10000台,成功改写了中国客车底盘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时代书写了江淮1卡的光荣发展史,也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这个颇具匠人精神的企业。

在58年的发展历程中,江淮1卡铸就了经典的“底盘精神”,让产品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优、从优到强的过程,燃油车型就始终贯穿其中。

江淮1卡旗下的燃油车型产品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品类,其中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等子品牌受到行业和市场用户的忠实拥趸,也让千万卡友从中受益,收获幸福人生,这也是江淮1卡通过历史积淀下的口碑与良性的市场反馈,为燃油车型在市面上的全面铺开提供了基础。新港1号基地 高端硬件加持

3900亩,总投资55亿,年产整车超过20万台,这就是江淮1卡全新的新港1号基地带来的卓越战绩。

当燃油车型在国内发展了数十年,受制于产品迭代和用户需求,高品质、智能化的燃油车型才是当代卡友追求的目标,告别过去的“脏乱差”,迎接现在的“高大上”,新港1号基地除了能够实现品牌向上战略,更重要的是让主力燃油车型能够按照世界最高标准去生产、去制造。

同时,江淮1卡为了巩固现如今行业内燃油轻卡的绝对优势地位,新港1号基地采用业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制造工艺、规范化流程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向前推动新产品问世,像近期推出的江淮骏铃金饭碗、江淮帅铃宽帅王、江淮恺达X6等燃油车型都拥有为卡友创富的高端实力。

 

政策法规导向 关注产品质量

时刻关注行业政策法规的变化,才能在变幻莫测的时局下寻找到合适的出路,而江淮1卡便是紧跟时代政策的车企,随着国家在蓝牌法规上的不断调整,江淮1卡的产品也随之得到了升级。

以全新推出的骏铃金饭碗为例,就全新定义了新政下的标宽体车型,匹配2010-2100mm货箱,将中体的标准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为行业用户制定了标准蓝牌宽体车型。

同时,在动力方面,采用安徽康明斯2.5L发动机,超强的动力能够满足卡友在城配物流、快递日杂等多重复合工况下的运输需求。高端的动力、标宽的车体加上产品在山区、平原等复合工况下表现出的出色实力,让这辆车一经问世便吸引了万千用户的追捧,也让江淮1卡在燃油车型上持续发力,为行业提供了更多优质燃油车型选择。跃升全新维度 服务燃油用户

国六时代车辆对加注燃油质量一提再提,不少卡友在售后服务上均遇到了阻碍,而江淮1卡针对用户在国六阶段使用遇到的难题,不仅能够做到半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现场,遵循小故障现场处理、大故障预约到店的标准,甚至还会在日常用户到店时,提供国六车的使用知识与保养培训,尿素正确使用方法,并为用户排除各种故障灯亮、异响等问题。

同时,针对经销商、服务站的内容升级,江淮1卡将从传统的服务模式逐渐向“人、车、货、场”的综合维度跃升,后续会根据用户使用车型以及服务内容,定制化提供对应的货源和生活住宿等新服务,让燃油车用户可以在江淮1卡全面、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下获得良好的用车体验。

 

写在最后

当江淮1卡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国内商用车行业再次起航,以“燃油+混动+纯电”为主要核心的“三驾马车”正带着江淮1卡一路飞驰,其中全新蓝牌爆款产品的问世、新技术的加持将是江淮1卡披荆斩棘的先锋利刃,也能够为用户带来高额的收益和价值,为江淮1卡了解行业、渗透市场、尊重用户、贴合用车需求打下了无数江山,我们期待在能源多元化的今天,江淮1卡能够凭借燃油车型再次为这个行业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