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Model B官图发布 纯电动两厢车

汽车 pcauto 2022-10-08 10: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正式发布了Foxtron MODEL B(询底价|查参配)的官方视频,Model B定位于纯电动两厢车,设计类似于大众ID.3。据悉,Foxtron Model B将会在10月18日的年度科技日正式亮相。此外,Foxtron还有望在本届科技日上推出首款皮卡车型。

Foxtron Model B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前脸设计,不过车头的灯条并非完全连通,在中央被可点亮的品牌LOGO隔断。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灯组,且灯组内部造型与下格栅风格相同,均为渐变点阵风格。

车身侧面的设计有大众ID.3类似,不过从摄像头外后视镜来看,本次发布的Model B可能并非是最终量产版。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低风阻轮圈,翼子板上还设置有通风孔,配合黑色的车身包围以及个性的C柱面板。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也是贯穿式的风格,演示视频中还展现了它的LED尾灯可以展示出特定图案,比如前方有行人通过。据悉,Model B基于MIH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500公里,未来有望在国内、德国、美国等地同时销售。

(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