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nFast计划在德国、法国与荷兰建设区域总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18 13: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计划在德国、法国和荷兰开设区域总部。

10月17日,VinFa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法兰克福(Frankfurt)、巴黎(Paris)和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设立总部将使VinFast与竞争对手特斯拉一样,在欧洲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网络,以更好地满足每个市场的具体需求。

VinFast表示,该公司还将在欧洲开设线下门店,其位于德国科隆(Cologne)的第一家旗舰门店将于2022年11月开业。该公司还将在年底前在巴黎开店,这是该公司位于法国的第一家门店,然后在尼斯(Nice)开设第二家法国门店。阿姆斯特丹将成为该公司首座荷兰门店的所在地。未来,VinFast还将在德国柏林(Berlin)、慕尼黑(Munich)、法兰克福和汉堡(Hamburg)开设线下门店。

 

img-top.jpg

图片来源:VinFast

 

VinFast透露,2023年初,该公司计划在德国的奥伯豪森(Oberhausen),法国的马赛(Marseille)、雷恩(Rennes)、蒙彼利埃(Montpellier)和梅斯(Metz),以及荷兰的海牙(Den Haag)和鹿特丹(Rotterdam)开设门店。

VinFast表示,其移动服务车辆网络将为客户提供支持,为客户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该公司已经在德国部署了该移动服务网络,并将在2023年初将其扩展到整个欧洲地区。

在10月17日开幕的本届巴黎车展上,VinFast将展示VF 6小型四门电动汽车和VF 7紧凑型跨界车。此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VF 8和VF 9电动SUV。

VinFast首席执行官Le Thi Thu Thu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inFast很自豪能够重返2022年巴黎车展,证明越南不仅有能力制造汽车,而且还向着电气化革命迈出了一大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