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10月中复产 丰田bZ4X海外版已解决车轮脱落问题

汽车 pcauto 2022-10-07 17: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已解决海外bZ4X车轮脱落问题,将在10月中重启bZ4X的生产工作。根据此前消息,丰田召回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区销售的bZ4X,召回原因是车轮上的轮圈螺栓存在松动的可能性,严重时足以使车轮脱落,并在6月暂停生产该车。

不过此问题并不涉及中国市场,目前丰田bZ4X的车轮将使用新设计的轮圈螺栓,也会提供新版的车主使用手册,其中会包含轮圈螺栓的相关注意事项。

丰田bZ4X定位纯电中型SUV,是基于丰田e-TNGA纯电专属架构打造的车型,在国内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生产销售。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不过至今仍未正式上市。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