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卡车将在比利时建电池模组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7 18: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在10月26日表示,其位于比利时根特(Ghent )的工厂将从2025年开始生产电池模组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根特工厂内安装电池模组生产设施的投资决定,是沃尔沃集团塑造未来电池系统价值链的又一重要步骤。”

沃尔沃集团表示,新的电池模组生产线所使用的电芯,将来自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该公司计划在瑞典建立的电芯工厂。

沃尔沃卡车将在比利时建电池模组工厂

图片来源: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集团透露,电池模组生产线的建设过程已经开始,第一阶段的投资金额为7,500万欧元(约7,509万美元),但是该公司没有公布全部的投资金额。该公司还表示,新设施占地面积为1.2万平方米,而且将实现完全自动化。

沃尔沃集团卡车业务执行副总裁Jens Holtinger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了相关的投资程序,从而在根特建立电池模组生产设施。该设施占地面积预计为1.2万平方米,位于沃尔沃集团的生产基地内。新的高科技电池模组工厂将拥有几乎完全自动化的生产过程,并配有机器人。这意味着,我们将需要具有相关技术的员工,这些员工既有可能来自外部招聘,也有可能来自内部挖掘。”

沃尔沃集团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时,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至少35%。该公司在位于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的工厂制造重型电动卡车,根特的卡车工厂也将在明年开始生产此类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