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豹混动,让“年轻化”不再单调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27 08:48

总有一天,因混动车型加入而日渐丰满的影豹家族,会循着中国品牌奋发向上的步伐,将传祺品牌高价值的一面擦拭得异常闪亮。

年轻化的精髓究竟是什么?熬夜追剧,为潮流买单?还是在生存中寻找片刻恬静?答案无法精确给出,但矛盾的消费理念却已种下。不管为何种目的而妥协和付出,一切能彰显自我的东西都为之买单。

“影豹不仅是传祺的影豹,更是年轻人的影豹。”

作为一款“养成系”车型,影豹自诞生之初即坚持用户共创,携手用户共同打造年轻人Dream Car的初衷,在现在这个车市氛围中,是显得那般独一无二。另一方面,无论外界以怎样的态度评价这款车,将年轻人的意志描绘得异常分裂,传祺自始至终都在为影豹灌输着不同于人的气质。

C:\Users\ling\Desktop\图片2.png图片2

如今,影豹家族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影豹混动版。而12.12.80-14.80万元的价格,正式将其摆上了和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本田思域/型格混动等合资竞品同样的舞台。

在传祺的世界观中,推出影豹混动的目的就在于,为时下消费愈发多元的汽车市场,提供一款造型拉风,动力强劲,亦能兼顾家用的运动轿车。“年轻人第一台混动车”是其渴望被贴上的标签。

换言之,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影豹混动版,或将成为中国青年在购车时一个有别于传统混动的全新选择。在引领新一轮的汽车生活方式革命之余,将传祺时刻愿意与时代保持同步的品牌调性,变得更为丰满、更为突出一点。

4

「鉅浪混动」为高价值赋能

说实在的,早在影豹之前,中国汽车品牌在运动轿车领域一直饱受偏见。“中国品牌能造好运动轿车吗”、“中国品牌凭什么进入运动轿车市场”等诸多疑问层出不穷。

好在,面对这样的大环境,以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为首的一批全新国产运动轿车,并未让人失望。甚至可以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仅是影豹,便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和上市即爆款的市场表现,成功打破这一偏见,引领中国运动轿车集体突围。

而鉴于其年轻化的产品优势和营销方式,成功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使得90后用户占比超过70%,若将影豹视为运动轿车市场的推动者,我想也是不为过的。

C:\Users\ling\Desktop\图片1.png图片1

有了这样的背景,说回到影豹混动版本身。从技术来看,鉅浪混动拥有超400项核心专利,740多项延伸专利;从性能上看,0-60km/h加速只需3.4秒、怠速车内噪音只有30分贝、百公里油耗低至4.33L、极限续航超1500公里等参数,一切都在说明一个问题:以影豹混动的实力,足够背负起传祺继续在运动轿车市场发力的使命。

尤其是动力总成上的精进,鉅浪混动系统的出现一下将影豹在性能和家用之间的平衡拿捏到位了。

众所周知,在“双碳”时代,如何更好地兼顾节油环保和强劲动力,就是各大车企的必修课。为了能更好地践行这一课题,广汽传祺对混动专用的2.0ATK发动机进行迭代升级,基于广汽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深度优化燃烧系统,并集成低温冷却EGR、能量损失控制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热效率。

图片4

而正基于这样的技术支持,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影豹混动版,自然可以延续影豹车系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技术为先导”的发展思路。

事实上,回到去年的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就正式提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目标实现2025年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混动销量占比超60%,挑战2045年实现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广汽传祺此后将着力打造“碳中和”工厂,全面发力混动技术,落地低碳产品。

所以,与其说影豹混动仅是一款为影豹家族带去新鲜感的车型。当对手不断推陈出新时,经历一年有余的市场检验,影豹需要在新的细分市场再做表率。倒不如,将它的出现视为中国车企再次借A级轿车市场,重塑品牌高价值的手段。

图片6

影豹与「中国青年」双向奔赴

我们总在说,在这个“旧世界在崩塌,新世界还未命名”的特殊时刻,随着时代的进步,技术的革新,消费的日益感性化,客户已经不满足于大众化的同类消费。独树一帜、别具匠心的个性化消费终将变成潮流。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到来,一次次地掀起了颠覆常理的行业裂变。

无论我们承认与否,当下都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这就意味着,总有那么一群年轻人,他们对待目标个性张扬充满热情;对待未知又不惧风浪披荆斩棘。他们从不懂何谓放弃与失望,敢于迎击所有的“不可能”。

由此一来,对于各家充满野心的车企而言,怎样全力将自身产品“年轻化”的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进而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注,甚至最终的下定购车,成为了一门难度颇高,但却充满机遇的课题。

图片3

当然,好的一方面也在于,新一代的中国青年,他们在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中,见证了中国技术与科技的崛起,见证了民族实力的全面跃升,他们有着更强的时代自信,对中国品牌与中国智造有了更深的认同。

只要中国车企能在多年的技术积累后,厚积薄发迈上了全新的发展台阶,全面建立起了品牌自信。那么,当中国青年遇上中国影豹,有着同样自信与实力的两股年轻力量双向奔赴,彻底引爆中国车市,实为一件值得期待的幸事。

而从影豹开始,到影豹R-Style赛道版、银河战机版,再到今天的影豹混动版,可以看到影豹的产品升级进化,始终与年轻人紧紧站在一起。影豹产品文化的建立与丰富过程,是影豹与年轻人共同成长的过程。

图片5

往后,当新的消费趋势向着寻求品牌和车型的高附加值方向摸索,总有一天,因混动车型加入而日渐丰满的影豹家族,会循着中国品牌奋发向上的步伐,将传祺讲究高价值的一面擦拭得异常闪亮。

也许在现今的中国车市,产业的偏见与固执依然存在。连年的业内震荡,在催使着汽车产业从固化中解封,新人的加入又让这个行业充满了绚烂的底色。但耐不住,那些在挫折中学会洞察的企业俨然有了明确的方向。

轿车市场是见证着中国车市成长的地方,可在各级别轿车车型已经基本处于饱和的状态下,所有期盼着借该一车型再续辉煌的车企,更加注重细分化市场分类的态度,变得异常透彻。我们有理由相信,适时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是影豹与生俱来的精神,自然也是传祺发誓要将中国汽车产业送入全球舞台的转述方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