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8万~14.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7 08:40

10月25日,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新车推出影豹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影豹混动版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4.33L。

12.8万~14.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同时,官方发布六大购车权益:

购置税减半:购车即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爽到飞起礼:“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

省到飞起礼:8万3年0息,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

焕到飞起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享到飞起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

混动专属安心礼:三电零部件享8年或15万公里保修,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营运车除外)

外观方面,影豹混动版延续燃油版的设计,保留了大尺寸轮圈、尾部扩散器、双边四出排气等,依然维持原有的运动感。新车在前脸增加银色涂装,尾部增加“HYBRD”混动标识,突出了新车的身份。另外在整体设计上,J20·高能混动版采用的是运动版造型,并可选择战机版造型,而J20·智能混动版则标配的是战机版造型。车身尺寸依然是4700/1850/1440mm,轴距为2736mm。

12.8万~14.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新车的内饰布局依然以燃油版为基础,但增加了淡蓝色饰件等体现新能源的元素。同时,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上的碳纤维图案饰板,运动感受没有丝毫减少。

12.8万~14.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感应前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补胎机、10.25英寸组合虚拟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前/后排USB接口、定速巡航系统、行李箱按键/感应开启、手机无感交互系统(HiCar/CarPlay/CarLife)、蓝牙/车载电话等,而智能混动版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 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智能导航出行、智能远程助手、Wifi热点以及OTA升级等。

12.8万~14.8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采用2.0L ATK高效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75千瓦,传动系统采用了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33L,极限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500km,0-60km/h加速时间3.4秒。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